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魂限 Robot魂 圣战士DUNBINE AURA FHANTASM 贝尔拜恩 BELLVINE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到货就晚(和大首领三蛋一起到的),又脱了这么久才拍一下,果然年纪大了,力不从心23333

       这个东西大概就是相当于OVA时间线的翼霸吧,动画里反正没登场,是出自设定集还是插画集来着,我也不太清楚,但是就是觉得好看→_→...讲道理,我买这个主要是因为造型入眼(出渊裕真棒!)本身不可能有情怀,而且魂限再加上这个定价,你怎么想性价比都很低的...拿到后,抛开价格,觉得还是挺棒的,个头比一般的Hg还是要大那么一圈,该有的关节基本都有,隐藏得也还不错,涂装不多也没啥问题,算是保持了胶魂圣战士系列的优秀传统吧...啊,对,比较不爽的就是,这个脚虽然是造型问题,但你基本没什么接地,实在是说不过去...配件大概是设定的问题,没什么东西,可玩性比较低就是了,但是,帅就够了2333...虽然圣战士的TV我也没看过,但是机战上还是接触过的,翼霸这个东西,这绿色不是正统配色,我觉得那红白换色应该是会有的,没买的有兴趣的可以等等,我估计我是不会买了2333上图吧.......

OVA设定更生化了,真棒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