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孩之宝 守望先锋 Overwatch Ultimates系列 大锤 莱因哈特 Reinhardt

       先说说原作游戏,守望先锋呢,简称屁股,也算是火过吧,这大概算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竞技类游戏,刚出就和朋友一起买了,直到现在还隔三差五耍一耍消磨时间,也算是玩了很久了(虽然很菜),怎么说呢,也不觉得游戏多好玩,更像是一种社交工具了,流程短时间快,几个中年人扯扯淡聊聊天,颓废一下→_→...由于各种因素吧,反正游戏现在在国内基本属于凉凉状态,我觉得国外应该也不咋地了,就这么个形势下,你孩记竟然推出了6寸系列,也是真没想到....

       孩记这6寸屁股系列,基本就当他是ML好了,虽然都是些新素体,但是做工设计什么的,还是ML那个传统屎味,而且,价格还比ML要贵的,不过你要是和figma比,那就显得很便宜了23333......这款大锤就是目前第一波里唯一的大家伙,其实就相当于ML的组合人,我虽然比较喜欢大锤这个型,不过这50刀的定价真的是觉得贵了,接受不了,就没买,没错,我手上这只...是我白瓢朋友的23333....全身基本都是成型色,就是孩记那个从ML钢铁侠3开始使用的金属成型色,照片看着还好,实物感觉很胶的.....就大锤的可动来说,真的还不如ML的组合人,太垃圾了,基本动不起来...还有,孩记产品的上色节约度真的超凡,就拿肩甲来说,正面上了背面就没有,这只,是我补过色的,不能做实物参考的23333.....这玩意的优点就只是个大,figma出不了,耐草....你玩起来绝对不会爽的....游戏那些表情特写什么的,想都不要想.....入手前请谨慎考虑,上图吧.....

孩记的造型是没的说的,这货,我全身都有补色,具体,有兴趣的请自行对比吧2333....因为浑身软胶材质,孩记本身上色就渣,所以我粗糙的补色就显得很和谐了,呵呵哈哈哈




只有个c型手,也算是祖传特色了23333

胯部的可动严重受阻...基本都废的....


大锤嘛→_→.....

这已经是双手握锤的极限了23333



附带的护盾配件,是一块很厚的胶板,透明度一般....




这种大块头指望不上姑妈出,但是孩记做出来也不咋地,想凑齐角色又没得选,很尴尬,请自行考虑吧2333....

以上~谢谢观看~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