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
超合金魂 GX-77 环太平洋 PacificRim 危险流浪者 GipsyDanger

      依然是清堆积,到货有些日子了都.....

      环太电影我就不多吹了,感觉之前都吹过好多次了..当时贵社公布出超合金魂时,真是没想到啊,不知道贵社怎么想的...反正知道要出就决定买了,NECA的虽然不错,但是细节精度各方面还是不够强呢,超合金魂这点肯定是没问题了...

      这东西,个头很大很沉,做工大概就是传统超合金魂味,qc不错的,虽然全身基本成型色,但是贵社这次混入了闪粉之类的东西,效果不俗...可动嘛,也是传统超合金味,感觉和NECA半斤八两,下盘好点,但是身上有一些联动结构比较亮吧....配件的话,剧中有的基本都有了,双离子炮装甲换件位不是很紧实,但是我这个倒没有网上说的掉件掉的那么厉害...那个剧中亮点的油轮,涂装有点太素了,没有像NECA做些旧化上去,而且手型握的不紧,很难拿,败笔呢...本品最大的亮点就是胸口熔炉发光了,按下开关切换模式会有个变色,很腻害,这点在发售前,我反正完全不知道2333...

       总的来说,这个东西,一千三四的价格,我觉得吧,比你千的那些奔两千的东西性价比高多了....尤其是对比你千那个弱智led,贵社这个灯设计,真是→_→....反正具体实际就看个人爱好吧,上图了.....

造型很还原啦~而且成型色效果真心可以,有些许水纹在所难免,至少你不用但是全涂装带来的各种刮花→_→





大腿中间那块装甲版的条纹,并不是水纹哦,是有立体的凹凸造型的...

对比HG的大小,自行感受下2333

可动很一般,又大又沉,不好扭呢.....


手臂可以变形展开,还原剧中火箭飞拳,但是这个可动,摆不出什么打击的pose,哈哈哈哈


链剑,附带了展开的形态,双边的哦~

收紧后的样子....


支起来可累死劳资了23333



I-19等离子能量炮,有发光单元








剧中主武装,油轮23333









点火前期的蓝色

胸口离子炮,没有特效!没有特效!没有特效!

地台,相比同系列其他的,有点low啊,铭牌都是印的,没有浮雕,而且配件也没有地方安置,感觉像是赶工设计的2333

和二代拍几张,大小比例不搭啦→_→

"儿子,听爸爸说,爸爸当年....."




全亮灯

黑背景下的亮灯,之前拿黑背景拍了下,发现本辣鸡太渣了,制御不住,就换了2333

动图看下这灯的变化吧


嗯,之前展会有摆出赤红风暴的试作品,看样子贵社有点打算继续出,有澳洲机就买个,其他的都pass吧

以上~谢谢观看~~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