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NECA 7寸 终极版 铁血战士The Predator电影2018 密使战士2.0 (剪辑版)

      爽十二买的,哈哈,赶上和爽十一买的阿诺一起发23333

      这个铁血,问了下,好像是18年电影的弃案设定版本,还有过片场照,但实际电影中没有,应该是正片出现的那叛军铁血加入人类之后的装束吧,本来我都不知道NECA出过这,是预定犀牛异形时翻到的,觉得这造型看着还行,就双十二时和别的凑单买了个,好像一起的还有个头部稍微不一样,身上花纹是紫色的款,但是没看到货...这个问了下卖家,说是正版,原价一张多,折算完一张多点,还行吧,拿到手感觉做工还是可以,对得起价格~

      之前NECA的铁血出了很多了,唯一想买的就是重装迷失,但是那货不但正版绝版,连厂货都买不到了,很迷,所以这次是第一次买你NECA铁血2333..现在这个素体好像说是新素体,比老版的还要大,老版本我没有不好说,虽说设定铁血战士个头就高,但背心阿诺大概只到他肩膀,同号称7寸差距就是这么大233333...作为美系,关节其实不少,但是肩膀和脚踝可动比较差,差得你生气的那种...配件上,一共三对手型,还有替换头,够可以了,看看你辣鸡孩记什么配置,呸!..总之我觉得如果造型看得上,完全可以入手~上图吧~

NECA的玩具造型比例都是修过的,要真是还原电影里那大头儿子比例,我肯定是不买了→_→

头发都是软胶,不担心

眼珠图案比较low,就是个实心儿黑点.....

双臂造型不一样...肩膀造型干涉严重,几乎不能平举

脚踝可动真不行,接地只有些许,前后基本角度为0了,这个问题好像铁血素体就没改善过....嗯,应该说,就我摸过的战神和异形等来说,这种脚踝设计简直NECA祖传23333.....








面罩头,这个面罩和实际电影中那货是一样....我这个金色部分印刷有点歪,本来想自己修修,后来懒,放弃了

因为是美军样式,所以,没有铁血的传统武装,只有这一把枪,铁血战士拿着个,,是不是很违和→_→


穿越时空的美军熊迪23333...


替身:美利坚的铁血战士

小手电棒子五颜六色,照起来真嗨皮,哈哈哈哈


NECA的18年电影系列,本来还对杂种铁血有点兴趣,虽然剧中表现太丢人→_→...但是正版价格感觉有点贵,KO又怕歪眼救不了,有点犹豫,主要也是觉得没啥好玩的....其实,18年电影,我最期待的就是NECA出片尾最后的铁血杀手装甲,结果到现在了还没有消息,感觉凉了,随缘吧....

以上!谢谢观看~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