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Creature Bring Arts 最终幻想 FinalFantasy 奥丁&斯莱普尼斯KO版

       爽十二买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算上之前的内包巴哈姆特,你BA找竹谷设计的仅有的两款可动,某种意义上算是齐了2333....这个虽然是竹谷造型,但是本身设定我就觉得有点丑,这花里胡哨的风格,我估计原设是天野喜孝...加上定价实在太贵了,连内包散都要8张多,下不去手.....内包散一直扔在购物车好久了,考虑着考虑着,KO就出来了2333.....KO刚出货的时候,我就去网上看了下实物图,有点惨,所以还是犹豫内包和KO选哪个,最后钱包输了,爽十二凑单买了KO版23333...KO这货拿到手,第一感觉就是,涂得尼玛真的脏乱批,像是垃圾堆里掏出来的,我这个其实是我擦完渗线,修补过颜色的,由于没有软胶漆,很容易刮漆的,很气.....这玩意,我一开始根据巴哈姆特的大小,以为也就是6寸多点的身高,没想到真的是SIC比例,早知道这么大,我一开始买内包散了23333.....也不愧是竹谷负责的产品,可动和配件都和竹谷特色,哈哈哈,手型连个握拳手都没有,一对开掌一对持物,很抠,可动就是个低配的PA改,类似sic....本品最大的配件斯莱普尼斯,这六条腿真的很难站,费劲~反正就是,有爱有钱的,建议还是至少选个内包散吧,KO质量实在很一般...上图吧....

我擦了一身一坨坨的污迹,照片看起来还算白净了,其实看实物还是比较脏,就没办法,有些就是感觉都渗透了,擦不干净23333....身上的金色和橙色我基本都重涂了,原本的金色发色更橙一点...



脸和角都有涂涂抹抹



KO的关节松紧不一,反正披风的关节差点意思,不太稳

我最终幻想玩的少,这个奥丁不知道是哪代的,反正我玩的几版都不是这个形象,也不知道作品里都什么动作....随便摆摆得啦





这三叉戟刚拿到时,尖部还有点歪,修正了下,没那么歪了,尽力了2333


本品最大的配件....但是奥丁坐骑不是八脚马吗,这货怎么就六条腿....就这六条腿,我都觉得难摆......身上的金色我也补了下,头顶第一根鬓毛原本是消光橙黄色,不知道是我中奖还是KO都这样,反正我也补了下,和后面的有点色差....

角也是有点歪,懒得搞了


马身上该有的关节都有,但也没啥摆的.........

SIC风格的骑乘类产品,我都有点喜欢,胯下物品加分?








希望BA以后还能找竹谷大神合作点产品,很期待其他召唤兽~

以上!谢谢观看~~


评论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