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寿屋 圣战机甲 FRAME ARMS 新生版 NSG-Z0/K 杜尔伽 DURGA II :RE

      开头要先说一句!你狗屋FA,是真他么辣鸡!!!!

      这个玩意,是今年代理清仓,买三送一活动时,为了拼数凑的~FA这个系列一直有关注,有些造型觉得还有点意思,但总听说设计辣鸡,中看不中用,不敢买.....这次买了这货可真是爽到了,我其实两个多月前就做完了,一直没发,就是因为太辣鸡太气~系列是介于高达HG和MG之间的身高,3张多的定价,却还是一个HG级别的分色,你看我这货,设定其实就没多少分色的,身上还是一大堆补色的,性价比很低....补色我倒也不介意,还到不了地狱级别,但是,我这货呢,是RE版的,简单来说就是更换了所谓新骨架重出的版本,骨架主要区别就在改了胯部关节,本来FA这骨架可动设计就跟不上时代,结果还浑身松软的一比!,装完外甲,站着都费劲,自动劈叉啊,自动后仰啊,自动塌肩啊.应有尽有,你说气不气?...有人说re骨架比老版的还紧了呢,我就无语了,re都软成这个逼样了,老版得多废2333..我拍这些图之前,其实是已经加固过了,但还是吃不住,根本没法玩,不想再费力搞了,就这样吧...对这系列有兴趣的胶友,要深思熟虑,量力而行啊,加固不起咱就别买,省的像我一样闹心...上图了....

我是照着设定图大概补完色了,身上很多深灰色是补色,有些地方我觉得大到做分件完全没问题,就是不给你弄



这款的头的比例还是有点大的....动起来十分碍事.....

最初这个素体版本是根据装甲安装位置出的两款的,现在这个造型用的这肩部外甲,是不能上抬的,没错,不能上抬!十分碍事!

膝甲链接位十分浅,疯狂掉,气炸

武装之一的骑士矛




盾牌可以用握把手持,也可以装在手臂上,但装在手臂上会与肩甲干涉.....


盾牌前端展开变成钳子...

最大的大剑组合了.....你别看下面几张举得高高,其实都是关节卡位的,根本吃不住,拿着都塌肩




FA骨架的手腕关节就是个直轴,双手我兵器都是做梦,图上这么做,手甲都快崩飞了......

反正,FA以后不开发新素体我是不敢买了,太吓人了.....

以上!!谢谢观看~~

评论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