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海洋堂 惊异山口式 014 变形金刚 G1 擎天柱 Optimus Prime

      不是爽十二买的.....前段日子收的朋友的二手..

      擎天柱这个角色我就不多说了,烂俗了都....这款玩具算是山口的机器人最新力作,归类到了惊奇山口式系列,就是之前一直出美漫的那个线,这次采用电脑建模,摒弃了转轮关节,材质也换成了硬的,嗯,没错,山口跨时代的改变!然而这感觉,就是很胶魂嘛2333....我一直很喜欢山口的胶,也买过很多,但是这货公布的时候,我一点不心动,更改材质和去转轮是好事,但你这个身材这造型怎么回事,真的再没有你山口的那个味道了,而且官图和展会图也能看个大概结构和可动,感觉也就那样,没亮点...实物拿到手里,确实和预料的差不多,下身结构平平无奇,可能还比不过一些胶魂,上身仅有的特色就是肩部设计,但是效果也一般般.....身材不够霸,还浑身大部分成型色,仅有的那点涂装质量还不咋地.....配件少,连个特效件都没有,讲道理,预定4张多的价格,抛去题材情怀,真不如买些胶魂,实在吹不动,要不是朋友狗价出我个二手,我可能会等N次再版跌爆了再入....当年听说山口开始学习电脑建模设计,还很期待他的高质量新机器人,就目前这款柱子的表现来说,很失望,设计跟不上时代,自己的特色也逐渐淡去了,还有啥盼头?....上图了....

null

这个身材造型吧,不说差,但就是觉得没啥意思,而且硬材质的一身成型色,和一般胶魂的感觉一样→_→....
nullnull

被胶友诟病最多的就是这个窄胸造型,不知道咋想的
null
null
null

手臂结构就是很传统的两段式可动关节,基本就是HG高达的水平,而且这个大臂平转和肩甲有干涉,很容易就把肩甲顶掉了......肩部链接关节比较特色,但是可动表现真的不够好,而且,时间长了我觉得会很松....
null

腿部的可动结构就是现在点下的人形可动,你也是可以参考HG,而且这货胯部是没有下拉结构的.....脚踝关节,是套球关节,表现也一般,接地还行,前后幅度就差了.....
null
null这张图其实能看出来,有点大小眼的,我一开始都没注意,配合这姿势还挺衬23333

这个爪一样的手型,就给了一边,至于这么抠吗,这还是你山口吗?而且本品的手型比例都很小,小拳拳什么JB?手腕关节也是双向套球,我觉得这效果真不如一般的球关节.....
null
null

腰胸关节只有两处,一个是腹部的前后直轴,一个是腰部斜切平转,真的丢人,很局限的,讲道理,不像一个当代的产品设计→_→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你柱哥经典的指人手型
null
null
nullnull这把枪太迷你了。。。而且手臂造型干涉问题,枪端不平,很迷。。。
null
nullnull本品唯二的武装之一。。。能量斧,松。。。
null
null
null没有对应的老威,正好某人的v级老威还在我手上,大小也算还可以吧→_→。。。
null“今天就要告诉你,谁才是赛博坦第一扛把子”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哎,这个月还公布了新干线Eva,也是以新规格制作的,但是看了官图还是那个感觉,关节设计平淡,造型更平淡,官图的可动表现也很捉鸡,定价还奇高,很失望,不敢期待你山口的下一款新品了。。。
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