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GSC MODEROID系列 拼装 魔神凯撒 刃皇

       嗯,发布日志的时候看了看,这玩意,我去年4月底买的....一晃大半年了....拖这么久,是有原因的,下面具体说.....

      先说说这个来源吧,因为系列比较冷门→_→..大概就是,最一开始是你笑拿你千的riobot魔神凯撒造型,阉割关节结构出了拼装版,然后又在此基础上出了好多换件魔改变种骗钱,这个就是其中之一~你千的凯撒,抛去可动设计价钱之外,那个魔改造型我就接受不了,在我眼里那根本就不是凯撒,所以无论成品拼装我也不会买,不过这个刃皇在此基础上再魔改,不把它当凯撒还是可以接受,所以狗价之后就买了个,说换换口味....但是,事情并没有想的那么好,之前我就有听说你笑拼装烂,直到做了这个才亲身感受到什么叫烂的极致!价格25X,HG大小,垃圾HG水平分色,10年前国产盗版模型组合度和锐度,垃圾材质,就是给你的感觉,比贵社SMP食玩还低下~我这个隔了这么长时间才发,一个是补色多,做的时间长,一个是我之前拍过一次,中途不是紧的拧不动,就是一使劲各种散架崩件,气到拍不动,就搁置吃土了23333...反正这东西,你要不是十分喜欢,还是不要买的好,本来我还对那个莱牙版的有兴趣,做完这个后,你笑的拼装我是不敢碰了......上图好了......

你笑凯撒魔改系列都是捏他永井豪的其他作品,莱牙和海王星战士那些还是好判断,这个就有点迷,我觉得是暴力杰克里的贫民窟王,但是贫民窟王也不是个主角,与其他几个定位不匹配,不确定....这东西二次魔改之后,造型上,凯撒的元素淡化了很多,我还是能接受~这货我补了很多色的,还渗了银线,直接素组效果惨不忍睹....渗线效果很惨,主要是细节太肉了,一坨糊2333....

这垃圾套件的预涂装就只有脸,其他全部靠补色2333


手肘关节设计的十分弱智,脆弱的很,又紧,一不下心就GG....肩膀链接关节也不行,还是新换的,第一版凯撒出来的时候,断臂无数,哈哈哈哈

两大坨裙甲就一个球关连接在腰上

刀鞘上的图案就是贴纸,地下没有一点细节刻画,指望上色是不可能了

肩甲下有隐藏的手里剑,然而就是个装饰.....

素体可动其实是现代HG水平了,但是各种干涉,关节各种硬,没法扭

两把短刀无分色,全靠补色

双短刀可以合体,意义不明

热能板比原版更大,但是没有任何结构,和肩甲相互干涉,很碍事

长刀也是厉害,一共两个件儿,整个刀身和护手,刀身还是灰白色,大量补色,恶心的一比

设定上,带上刀鞘也就是大刀



哎,虽然说是不想再碰你笑拼装了,但是等你笑的真志雷马出来,我估计是屎也得强吃了......

以上!谢谢观看~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