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海洋堂 转轮特摄 001 初代电影 异形 Alien

       嗯,这东西,还是我当年预定的初版,作为转轮特摄系列的第一号 公布的时候宣传吹了半天,什么受到了原设计者盛赞之类的,吧啦吧啦,当时感觉很厉害就定了个,其实我对异形系列电影没啥感觉的23333..到货那会还在上学,一直没仔细拍过照,这次从家拿来主要也是为了配合姑妈的铁血,结果,俩都没拍,一拖拖了半年多23333....

      转轮特摄这个系列呢,造型和涂装还是不错的,可动就很垃圾(毕竟不是山口设计),这款异形,配件除了爬脸虫和蛋之外,啥也没有,总之,玩起来很无趣,也就是适合尸站了..这货个头不大,我手上也没有海洋堂的铁血战士,反正这玩意配姑妈竹谷铁血还是有点小......上图好了....

造型还是不错,在透明材质上上的色,一股子生物的通透感,很好...当时我都没仔细看,一度以为是竹谷大神原型,后来发现是矢竹刚教.....



惯例的透明脑壳,是硬材质,而且装在头上的牢固度不行

看手腕还是直轴,就知道有年头了~


尾巴中有铁丝

透明脑壳拿掉后的样子

舌头也是惯例的可伸出,但是很多,鸡肋!!

可动真是不行,那种趴地上的姿势摆不出来的....后脑勺和颈后的凸起有干涉,抬头基本没幅度

国产姑妈素体友情出演,勉强可以匹配下,一般6寸根本配不上


异形蛋涂装也很赞,这款带的是张开的版本,我记得战斗异形是闭合的

爬脸虫

爬脸虫腹部,原本设计灵感就是来自那啥,自行感受


这个不像姑妈,还给了绕脖子的替换件

底下开个灯,效果还不错,哈哈哈..

我对原版的异形造型没什么感觉,过段时间找个便宜点的姑妈异形吗,无论造型和设计,还是那个nb点...

以上!谢谢观看~~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