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国产 ZA模型 1/72 索斯兽 机兽创世纪 村雨长牙狮

       这东西,就是翻得狗屋ZA系列的造型,比例放大到72比例,除了个别地方配色不还原,分件分色几乎完美,而且基本全是隐藏水口,自带了原创水贴,样式参考的是部分设定图和老玩具....嗯,因为我买了正版了,所以这玩意我一开始是没打算买的,听到部分群友吹质量不错,一时兴趣去闲鱼花一张出头吃了个现感受下...做下来总的来说其实还行吧,组合度和贵社比还是有差距的,想拥有村雨,却不舍得买正版的,倒是可以买个试试....上图吧,,,

做完了我哪喷罐喷了下半消光,本来不想喷,主要是上了水贴怕GG...





眼睛背面我上了点银漆...就是纯透明件的


银色零件是自带板喷的...比较遗憾的是刀刃的水口在刀背上,掉漆不可避免....

结构和ZA是一样的,比较是抄的→_→....

可动和ZA应该是没区别的,ZA的村雨也没在手上,不好说了.....反正动物系,我也不知道扭点啥,也没有搭配.....











做完这个,反倒有些期待把剩下那俩也出出来~拼装嘛,做完了还是可以摆出来的,反正也没有包装~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