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ThreeZero 3A DLX系列 变形金刚真人电影 大黄蜂外传 擎天柱 OptimusPrime

      哎,赶着末班车预定的,结果店家按批次到货,等到第四批才轮到我,感觉别人都玩了半年了2333....

      外传这个柱子,我就有点不懂,造型我觉得中规中矩吧,剧中登场加起来也没两分钟,表现也没啥亮眼,结果各厂家争着出产品,官方ss系列出过,3A这种授权厂商有一两家了,还有四五家山寨第三方什么的也在搞,简直大战....难道就因为相比之前几部的形象比较G1?G1老饼群体高潮?真是不懂→_→......DLX系列应该是3A趁着外传电影新出的小比例系列,大概是10寸比例吧,柱子大小接近12寸了.....造型还是很还原的,挺好看,毕竟不用考虑变形~关节隐藏很好,基本上看不太出来有什么关节,但是关节数不少,可动也比较高,什么手肘膝盖都是180左右,弯腰也能90了,除了大腿根和脚踝造型限制,几乎没有平转,可动比一般小比例还要强.....上色上,就是3A祖传旧化风格,还是很适合电影TF的,一开始好多人争论红色部分到底有没有上漆的问题,我倒是没注意,反正实物效果不错,就够了! 亮灯只有眼部,本来也有蓝色涂装,不亮也能看清眼睛,不像某高贵厂,呵呵.......反正就是,这个素质,,预定只要12XX,还不香?你看看高达MB现在多少钱一个→_→....上图好了.....

身材造型没有老电影那么异形化了....但是也没什么惊艳...见仁见智了

figma男人素体比下大小吧.....

因为我打光比较辣鸡,不亮灯,照片看不清眼睛,所以全程开灯,但是正常看是没问题的~~









弯腰展开的类似脊椎的造型,十分性感~

本品唯一的武装.....剧中就用过这个.....

祖传指点江山的手型→_→.....

半蹲没什么压力,就是脚踝干涉有些弱



哎,有点沉有点粗,蛇管架也不太好夹




弹夹可拆下而且子弹涂装分色了........我觉得没啥意义.....

"小兄弟,你看什么?过来呀~"

因为觉得很爽,临时去补追的闪电君→_→.....

附带的支架,就是类似高达的那种,讲道理没什么用....而且好像是泛用款...



背光看亮度吧~~


目前这个系列就出了三款,大黄,闪电和柱子,好像要出外传波波,但是我没啥兴趣了,只对闪电和柱子有兴趣,也都已经买了~之前有说要出第二部的天火合体,但是不知道是小比例还是大比例......出DLX,必买!!

以上!谢谢观看~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