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麦克法兰 7寸 毁灭战士:永恒 掠夺者 Marauder

       预定的,刚到货,顺手拍了....

       游戏刚发售之前我就去定了这货,其实我也没玩过系列游戏,就是觉得价格不贵,造型也挺好看~...后来游戏出了,专门去云了一下流程剧情,一开始以为这货是个boss或者主角宿敌什么的,看到后面给我笑到了,第一次登场确实是个boss,结果完了之后就当路人精英怪了,不过他设定上好像倒是生前主角好友之类,很强的那种...算了,懒得了解那么多,玩玩胶就够了....

       老麦之前出过毁灭战士了,评价不咋地,所以这掠夺者我也没期待啥,觉得就是个尸站货,到货之后觉得可动还可以,尤其是看似死死的脚踝,接地还不错~身上涂装有干扫有阴影,真是吊打你ML~这胶配件只有一把亚金巨斧,也没有手型,没啥可玩性,游戏里我记得还有能量盾和霰弹枪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别的版本附带...7寸的个头也可以,毕竟是恶魔了,个头比人类大一点也更像反派→_→......反正综合来说是款不错的产品,有不少人称之为本季度黑马的,有兴趣价合适可以买个~

       哦,还得讲个额外的段子,就这篇,我发了三四次才出来,你网易系统好几次图像识别我这包含射情图片,你系统现在性X癖这么怪的吗?露点肉的恶魔猛男看了都把持不住了?还有这个解封审核,第一次发送就是机审,我申请之后被秒驳回,再次终审,说是管理员审,我觉得还是机审,我在理由描述上喷了几句判定乱搞,秒给我永封,又气又笑,感觉你乐乎要逐渐步他老爸博客的后尘了...哎....

老麦做这种风格东西的造型没得说,毕竟老本行了...虽然上色分色比设定少一点,不过效果很不错了~





材质比较软,干扫过的效果不错的

这个手型,握武器不稳....而且现在老麦的玩意都没有替换手,有点尬....



亚金巨斧,材质有点过软了,手里拎时间长了,斧柄都要弯曲了....



这张是被评为射情图片的一张,简直理解不能....猛男腋下控?






这是另一张被评为射情图片的.....莫不是我肉色素体的锅?....


以上!谢谢观看~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