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NECA 14寸 铁血战士 Predator 骷髅王座 Bone Throne 厂货

       嗯,这东西怎么说呢,正版18年出的,那会就知道,但是根本不想买,我也不是什么铁血异形厨,连这东西出处都不了解,而且这东西价格不便宜,本身就是一个配件,单独摆着也没有什么意义.....这次买个厂货就是一时脑抽为了给阿尔法铁血当配件....正版现在估计不好找了,价格肯定我接受不了,就这厂货还得280左右,我已经觉得贵翻天,哎,感觉自己为了搞个配件也是够下本了,这配件都快主体的两倍价格了23333...这东西本来设定也没什么分色,我也没见过正版的涂装啥样,反正就厂货这效果来看,还好吧,有些地方我又渗了点线,不过也看不出什么变化....因为是配自家铁血的比例,这东西还是蛮大的,14寸左右,一般的小比例人偶坐不上去的....所以,你如果玩日系搭配的话,还是不要买了2333.....上图吧....

整体就这样吧....


靠背这个大概就是异形母后的尾巴的模直接拿来用的

靠背一看就知道是异形母后的头冠....兼用卡嘛→_→....

这些个小刺好像也是异形母后零件照搬....


底下其实也有细节刻画,但是没啥意义.....

拿姑妈男素体比一下吧.....大概就是这种大小....

这玩意因为异形的部分造型太明显了,感觉配其他东西也有点违和...哎,就这样吧...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