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孩之宝 MarvelLegends 惩罚者 战争机器 The Punisher WarMachine

       这玩意设定据我查,应该是出自手游《未来之战》,本来游戏的造型就已经是拿电影设计魔改了,你孩记ML更是一如既往的拉稀,节省成本,一点改模都没有,直接拿电影版的战争机器Mk3重涂....你说你不改重涂也就算了,你好歹把脸也重涂成骷髅样式吧,还是原来MK3那个,太尬了也...要想得到游戏中的造型,你只能选HT的那个了→_→.....

       我本来也不认识这货,型不对版这事查资料之前我也不知道,买它主要是看在便宜,最早出货的时候,这东西还要一张半不包邮,现在特价不到一张包邮,作为有替换手型和配件,涂装也还有些的ML,这个价格我觉得还是可以的~但孩记ML毕竟是孩记ML,各方面都很糙...涂装的话,因为设定配色原因,大部分是成型色,其他一些移印标识也还好,主要是电影铁人这种,有点剐蹭可以当战损,影响不大...结构基本上,这几年我没怎么买过电影铁人系列的ML,就这货来说还是那套吧,就是接地比当年的MK1进步不少....这玩意主要的问题就是孩记ML那祖传的松紧不一,就很烦~反正这玩意就是,你要是感兴趣,特价价格买个玩玩还行,价格觉得贵就别犹豫,因为真不咋地→_→....上图吧.....

战争机器Mk3造型在我眼里是一套很无趣的装甲...图个惩罚者标志还算稍微好看了些....





脚踝就是一个双头连杆的球关节,接地幅度不错,就是前后差点意思



这个武装,设定就很搞笑,电影里也毫无存在感.....




大腿上的机枪松的一比,各种掉,而且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这东西装在哪2333

背包上的炮,关节也松的一比,烦

也实在没什么好摆的,我也没个能假装是惩罚者的头....就这样吧.....

以上!谢谢观看~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