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麦克法兰 DCM系列 DC 漫画 蝙蝠侠:苍白骑士 死亡天使 Azrael

      本来没预定,想着跌了吃现,结果被各路毒图毒,看看现货价格和预定差不了几块钱,就买了个,随手扭扭拍了....

      死亡骑士这个角色我虽然很早就认识,但他登场的动漫我都没看过,具体不是很了解,老麦这个造型应该是《苍白骑士》漫画里的版本...之所以认识这角色,主要是因为美泰老DC那几个玩具,当年一度想买,可惜价格不太行就放弃了...老麦这个我一开始没定,主要是觉得苍白骑士这几个比例有点微妙,它还原了漫画中的造型,体型稍微有点美式卡通倒三角风格,像是同系列的蝙蝠侠,那脸也很美漫化,我就接收不了,死亡天使这种戴面具的就还好...

      新时代的老麦可动胶我也算买了几个了,结构大同小异,我前面也都说了,这款我觉得做的不错的结构就是头颈这块,脸和兜帽是分开的,动起来效果不错的...因为上面说的身材问题,再加上老麦这种没拉伸的结构,什么双手持剑几乎不能....没手型没什么配件,和之前说过的其他老麦一样,可玩性差了点...不多说了,上图吧........

总体造型不错

美系卡通倒三角风格,上身很粗壮

肩上的条条都很软,不影响可动,但是也没法摆造型...要是这种能内嵌铁线就好了→_→....


中世纪风格红秋裤和上身比有点→_→....


武器就这把剑,我这边有那么一丢丢弯,又是偏硬材质,有些无奈



我也不知道这货有什么能力,随便摆摆吧.....

双手持剑......这是我尽力水平了......火焰特效是自带的,挺不错,但也是硬材质,小心断吧....




哦?听说你是天使?

干嫩娘啊,天使!

哦,恶魔天使都来了,一起杀好了~

 嗯,等后面的死亡天使蝙蝠侠好了,虽然也是这种身材,但是不露脸还好点吧...也不知道以后老麦会不会出美泰当年那俩造型版本的...有那点小怨念,啧啧....

以上!谢谢观看~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