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万代食玩 SuperMinipla 装甲骑兵外传 青之骑士 贝尔泽尔伽 SSS-X 特斯塔罗萨

      嗯,弄这个东西经历比较坎坷,得多扯两句了.....

      青骑物语这个外传,只有小说的样子,年代又早,国内也没什么人认识...我知道这作品 ,只是因为原来就见过胶,认识里面的机体,原作设定和剧情就不了解了....这货我网上查的资料,应该就是主角的最终座驾,全名是贝尔泽尔伽 SSS-X 特斯塔罗萨(BERSERGA SSS-X Testarossa,很长很装B是不是→_→),号称是阿斯特拉基斯银河最强AT了,机设是藤田一己,也算名家了,设定很个人特色,和以往的AT造型风格差距很大,这也是我买的主因...

      在SMP之前其实也有些厂出过胶,又古董又贵,当年我也没兴趣买...SMP公布后,我也没打算买的,一套3盒快400,这货肯定是人气最高的,单买预定都要150+,一个拼装食玩,那材质那样那大小,这价我觉得有些离谱了,就算了...后来,某朋友一时兴起想要个,找了个一张出头的现货,喊我帮忙做,本来计划是我做了白瞟下拿给他,结果他临时又不想要了(呸,辣鸡),我又觉得这价格相对来说还可以了,就干脆自己买下了→_→..本来不着急做,结果发现这货预涂装充足,不需要补色,就提前做了....一开始还挺顺利,直到我手贱洗洗土吹吹风,不小心离太近了,把肩甲的盾热缩胶了,当时就很气,又懒得搞,想将就下算了,结果越看越难受,最后忍不了,就打算去掏一盒新的换件...刚开始找,那价格真是吓人,一百六七一盒,之前狗价买,坏件高价追,那恶心劲儿,我觉得一般穷胶佬都懂2333...找了一圈都没有好价,一度想要买一套回来拆卖,最后偶然发现闲鱼有盒一百的全新,就买回来换件了,最后还稍微高一点价格出掉了,就很开心~基本总结就是,以后不要手贱,买东西还是多看看2333....

       关于胶本身,这已经是系列第三弹了,前面的产品我也没买,进没进步我也没得比较....smp这青骑系列,官方说是类48比例,但是感觉比TT的48要稍微大一些,这个特斯塔罗萨本身设定就大型,比TT的正传绿狗就大了一大圈....预涂装把分色补全了,不用补色了,上面也说了,这点很不错,很适合素组....可动的话,你大概就把它当HG高达的水平好了,不过还有几处有拉伸关节,可动可以说是不错...结构上,我觉得还没有多年前tt的产品牛逼,虽然有驾驶舱打开什么的,但是没有驾驶员,头部护目镜也没有独立机构,AT标志性的腿部待机结构也是替换件,你TT可是可变的~所以说,TT当年的狗,是真的NB!!反正就是,没什么大爱的话,狗价买买还行,太贵我是不推荐→_→...上图了....

null

机设很有森木的味道,和一般AT差距很大,不说的话,都联想不到这会是个AT2333......
null
null
null
null

背包上还有两个插孔,但我没看到有追加武装的设定....我一开始不买,也有个原因在这,我怕不是最终样式,不想有料试玩→_→null

盾牌和打桩机....下图红圈就是之前那个烫缩胶的件儿....

null

null
null

脚踝和大腿都有下拉,增加了可动....

null

null

和TT的48狗比一下,大很多的...这体型更像个boss....不知道原作里boss是哪台机子......

null

驾驶舱打开,结构很简单,一个单轴活动...里面空间不大,戴亚克隆的小人比例差不多,但是放不进去,小腿截肢了倒是可以,学TT给个静态驾驶员小人多好,你B真抠→_→....

null
null
null
nullnull

专门的持枪手型,是有卡槽结合的
nullnull
null

这系列的持物手型就是个洞洞手,所以武器握把没有造型,就是根柱子2333...
null
null
null
null

待机模式的结构是替换件,而且是死的,上图只是抬了抬腿23333...
null

待机模式
null
null

哎,也没有外传反派,拿某OVA反派机凑合下吧....这反派机原作就算大了,和青骑一比,就是个弟弟→_→
null
null

emmm....这系列已经4弹了,目前看我弄这一个估计就够了,以后公布新东西再看吧...

以上!谢谢观看~~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