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NECA 7寸 豪华版 铁血战士2 重装迷失铁血 Armored Lost Predator

        emmm。。。到了有些日子了,但是也不算久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重装迷失铁血这角色,出自电影第二部结尾出来的猛男团,我原来没看过电影,一直以为他是什么游戏或者漫画里的,而且,我后来看了电影后,也没主要到有他登场2333。。直到看了这版胶的发布信息才知道2333.。。。这货,是我本年度另外一大期待的NECA产品,铁血的那堆杂七杂八的造型,我一般都不喜欢,这迷失重装是仅有几款看到了就射爆的,当年的旧版就想买,但是出货后错误估计,一直等跌价,等着等着就炒价绝版了2333.。。后来这款有出过厂货,搞笑的是,厂货没几天也卖绝版了,我最后没买到2333.。。搞来搞去,这玩意一度成为了小怨念,所以NECA一公布豪华版我就去预定了,豪华版各方面配置真是吊打旧版,这么想一想,没买旧版也是不亏,省得到时候还得甩掉旧版→_→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本品规格上就是NECA最强旗舰产品,关节数量和可动基本就是美系的极限了,配合各种软胶外甲,爽到爆~涂装我觉得也已经很吊了,尤其是装甲质感非常好,唯一明显的问题就是这次的闭嘴头雕QC了,眼歪好像是标配,想不歪就得靠中奖→_→。。。本次还有个牛逼的地方就是头盔脸设置了亮灯结构,虽然牺牲了面罩分离配件,但是真的牛逼,就是自带的电池电量有些捉鸡,拍图没拍完就没电了23333.。。。不管怎样,你想想,这种配置的版权玩具,只要一张半,其他厂家做的到吗?!?我就是要吹爆,当一个NECA小将!!!上图~

整体风格我很喜欢,有那个年代的味道,比现在那些煞笔新电影造型帅多了

我这个闭嘴头的左眼眼球红色部分印的有点偏,自己补了下,但是颜色不太对,算了,忍了

背部粒子炮细节满满,电线类似物都做出来了


买的上一只埃尔法,有严重的软脚病,这次重装迷失十分紧实,太棒了



半蹲没什么压力

剑按照正确的方式入鞘是很紧的,要小心操作,不然肯定刮漆

这东西武器,其实看造型,应该就是设定腰上别着的那个展开的,但是没有做分件不能取下

张嘴头的眼就很正,很好

毕竟是铁血嘛,怎么能少了老朋友阿诺出来挨打

面罩头,其实实物看起来,不开灯眼睛也是红色的,比高贵的某千产品还→_→。。。。

亮灯后效果






这刀刃是红的,不知道设定是不是电热刀类似物







背炮展开

又生化又机械的细节,真性感→_→

既然期待已久,就拿小道具多拍两张,反正没什么技巧准则,瞎JB拍


后面背景是自带的盒子内包背卡。。。而且这张的时候,电池已久没电了23333。。。。

盒子封面是单独的插画,所以来一张~


希望NECA以后出更多棒棒产品吧!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