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国产KO figma 424 哥布林杀手 男主角 渣渣半重涂

       啊,这东西,7月初就买了,基本上到货当天就简单涂抹完成,但是为啥到现在才发呢,一个是其他堆积,一个是之前拍了两下,扭着扭着就各种开胶,就扔一边了23333.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这作品,原作小说我没看过也不会去看,之前听有人吹就去看了点动漫画,反正感觉就一般般的,我觉得国内受关注大概也是因为漫画画风不错,有些猎奇且带一些小射元素吧→_→。。。。不过抛开原作,我觉得主角这个造型也还是可以,反正我是不够爱买正版姑妈,买个KO涂涂扭扭还可以~当然,这次买这KO玩意,其实也是买别凑单搞的23333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国产这个本来涂装质量还凑合吧,因为本来设定颜色也不复杂,也没有人脸,我这就说自己辣鸡旧化了下,毕竟男主这种就该是脏兮兮的感觉,哈哈哈。。。结构应该是和证明没区别吧,但是比较利害得失,KO竟然把身上的figma关节换成了转轮关节,据说比正版紧实多了,就很搞笑。。。设定关系也没什么配件,其实没啥好玩的。。。就这样,上图吧。。。

其实,整体来说,造型还是挺朴素的

我这个肩甲其实顺边了,哎,反正半张多的KO,也没那么伤心。。。。


肩膀用了转轮那种双球关节,就是早期山口漫威用的那种肩关节,不知道原版是不是

材质有点硬,盾牌套手臂有点难搞。。。





大棒子。。。软胶的

没有哥布林,只有个绿色类似物,拿来挨打,哈哈哈哈







和他一起买的KO的figma马,KO这玩意真的垃圾,原本比例小就算了,涂装烂爆炸,关节松爆炸,站都站不住。。。本想三四十买个配件,结果真不爽 。。我这个是简单扫过了。。。。


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