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恐龙模型 英国REBOR 1:35 2019 霸王龙2.0 杀手女皇 山寨翻模 渣重涂...

      这只怎么说呢,不是我专门去找的,大概因为之前买过些盗版恐龙,TB大数据就有事没事给我推荐点恐龙玩具,偶然推了这款翻模盗版,因为我之前百度查资料,已经对一些出名品牌产品有所了解,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,哈哈哈。。。原版这款也算是老货了,玉米粒般的皮肤纹理和站不稳的软脚,被诟病已久,不过总的来说还算是经典产品吧,网上很多评测,有兴趣可以看看~反正正版我是没爱不够,不想追,这翻模才三十几,觉得可以买来自己涂涂抹抹,自娱自乐,就入了~自己涂的颜色是参考正版绿色的涂装,但毕竟手残,也就涂成这样了。。。正版软脚不知道有多软,这翻模反正也软脚,站几天自己就倒了,就很无语,反正就是这个价格,要啥自行车。。。上图好了。。。。

实物其实看起来比我照片颜色偏暖,我拍照比较渣,么得办法23333



这只我比较满意的就是头部涂的效果,已经是自己最高发挥了2333


我这只右脚脚趾有严重变形,热矫正无果,反正凑合能站住就得了







最近买过的霸王龙小合集吧,这也是唯一一只自己重涂了的


店家商品图,留作对比参考吧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