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万代 S.I.C 造型士斗技场 假面骑士 空我 Kuuga 全能形态 大山龙.Ver

      上一篇狗屎坨就已经提到买了这货了,只不过当时还没拿到,这不这两天刚刚漂洋过海到手,插队清堆积啦~

      现在SIC搞的造型士斗技场系列,发狗屎坨时我喷的够多了,就不再多说了。。单说说这款空我吧,大山龙这疙瘩琉球的外形,你要是能接受,这款就好说~毕竟大山龙首次参战嘛,给用的新素体,很瘦,因为SIC身高都差不多,这货和其他一比就显得很小,再加上风格本来也不搭,拿来单独玩还行2333.。。。空我本身设定就没什么复杂外甲,干涉少,可动还是可以,扭起来比安腾那个铠武素体好多了,该素体主要是大腿根空洞硬伤,已经被喷惨了,不过现在国产工作室有改件,二三十,有兴趣可以试试。。这款算是竞技场几个里花样最low的,只有个地台,这点倒是古旧SIC的味道→_→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总的来说,要是不是对造型大爱,还是不要原价买啦,我花半价买的,只能说觉得还凑合,原价我肯定是不会买。。。上图好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外形其实很怪人的→_→。。。。

头部天线有一定幅度的可动,原作我没看过,不知道什么用

背部最上面的那一片也可以动



经典点赞手→_→

没有任何武器,只有几对手型,也没啥好玩的



替换嘴之一。。。没错,是替换嘴2333


另一个替换嘴

附带的地台,效果其实还不错





















换个黑背景随便拍一张吧。。。。

喷了半天,4个竞技场最后还是买了仨2333.。。。龙骑也买了,还没到,其他两个都半价,只有龙骑贵点,6张多。。。虽然觉得不够SIC,但我也算支持过了,为产品线续命努力过了,哈哈哈哈。。。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