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NECA 7寸 AVP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》 凯尔特铁血战士 Celtic Predator 厂货

       其实,AVP电影我还是挺喜欢的,挺劲的 ,比后来几部新铁血好多了,但是,我一开始不知道NECA铁血3.0素体这么优秀,根本没想买,就错过了AVP这几个2333.。。现在这几个正版又贵又少,我也不想买,厂货倒是满大街都是,八九十一个,一直扔购物车里没有买,主要也是怕NECA出终极版背刺我→_→,结果,一等两三年也没消息出2333.。最近偶然想起来这货,就买了厂货玩玩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厂货就是关节有点软,头发材质有点硬,易掉件,涂装好像也差一些,网上有具体正厂对比的帖子,可以看看~我这只我也做了简单处理,补了有点色,有些地方干扫了下,然后身上的渔网装,描了描,原本印错位的太多了。。。掉价和关节软的问题实在懒得修了,闹不好就被背刺了,凑合下得了→_→。。上图好了~





单盒的凯尔特没有替换手型,这也是想等终极版的原因之一








长矛么有收缩状态,不能挂在背上,哎



厂货的背炮不太结实,不知道正版如何




手头没有NECA的传统异形,只能拿这个长得最像的客串了→_→






希望NECA日后能吐个终极版出来吧~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