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麦克法兰 战锤40k系列 原铸星际战士 战斗修女 原色

      这个和之前的战锤一样,都是某朋友的~他预定到货就直接寄到我这,喊我给他处理下,我对战锤没兴趣,而且也不喜欢女人胶,白当苦力了,好气哦~这次除了简单补色旧化,他还想弄个人脸头雕,按照设定修女团大概就是白色短发,我俩找了半天素材,不是他嫌贵,就是不好弄,最后我无意间发现了个NECA出的暮光之城爱丽丝老货,35全新包邮,还挺符合,就弄了(懒得再找→_→),总的来说,这货下的功夫可比之前的几个要多不少~累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玩具本体的话,身形和材质的关系,可动高了不少,比之前的几个PSM好玩多了~配件就是一枪一锯,也还行吧,老麦也就这样了,一张多点的价格,有啥自行车~按照套路估计会有很多变体改模变色,不着急的可以再观察观察~上图好了~

整体的盔甲造型还是不错的,就是头盔不太行









这枪比例还不小

链锯剑和PSM的比小了一圈,材质依然偏软



这头就是NECA那个拆的,关节其实不通用,但是头底部的洞正好可以卡在这款修女的脖子上,还是挺结实的~这头我基本整个涂了一遍,头发其实我是掺了银色的,眼睛也是自己涂的,不太行,远看勉强凑合~涂完显得就很老,不过我觉得吗,硬科幻欧美风,女人不就是这样吗,哈哈哈,又不是日系二次元美少女,凑合吧~






这个身体就是原版,这款说是6寸,但是头比较大,放到7寸老麦身上比例挺合适,哈哈哈






以上~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