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CAPCOM CFB系列《怪物猎人》雄火龙 利奥雷乌斯 国产渣重涂

       emmm。。。卡普空自家的这个CFB系列,之前就知道,请了大山龙来做的原型,造型还是挺棒的,但是定价很高,个头较小,做工较差,不是铁粉怕是不会买。。。我对系列游戏不感冒,倒是比较喜欢里面一些怪兽,但正版那个价格我肯定是买不下手的,我不配2333。。。这系列被翻盗版的,就只有雄火龙这一个模具,涂了好几个色,这款其实我放购物车很久了,一开始就是打算买来涂涂练手的,这次赶着个打折节就凑单入手了~

       毕竟是盗版,价格不到一张(也不便宜了),质量较差,细节糊,组件粘的也各种不到位,浑身上下全都拆下来从新粘了一遍2333.。。。因为之前涂了写恐龙,这玩意也算是类似物,所以过程差不多,水平有限,自娱自乐,只能说感觉比刚到手样子好点了。。上图好了。。。

即使是盗版,也能看出大山龙造型上的细节还是很多的





东西很小一只的,看看比例工具人。。。

这次这口腔自我感觉涂得还行2333。。。眼睛太小太难画了,随意就好

爪子也是恶梦,连切带撬才让它和地台结合的紧密一些2333.。。













说句不该说的,希望会有其他怪的翻模,让我拿来涂涂爽一把→_→。。。

以上!谢谢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