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地方~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45297
胶流群:776517058

海洋堂 AMECOMI 山口式 漫威 Marvel X战警 X-Men 死侍 Dead Pool

       虽然是老物了,但我这个是预定的再再版,刚到货不久23333....

       死侍角色我就不多扯了,我认知也有限....最起码,这玩意算是给海洋堂山口的美漫新系列开了好头,因为收到了各种好评,才有后面各种不断得出吧,这款本身也被再版了很多次....初版一开始没有买,主要是其实对这款的造型实在是提不起太大兴趣,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喜欢孩记那款造型,而且我很不喜欢现在转轮人形泛用的双球肩关节,其实,主要还是最开始国内价格十分不友好,哈哈哈哈...总的来说,论把玩,这就是当代最强的死侍!!之前金刚狼我也提过了新素体,就是从这货开始用的,挺好的~配件怎么说,一堆替换表情,但是武器很少,有点惨...QC嘛,最初很多人吹就是因为说质量很棒,但我这个再再版,我觉得一般般,不算差,也不咋强....反正作为一个灵性老玩家,我还是觉得灵性很好玩的,虽然现在的灵性,做工和价格严重不匹配,很需要爱来补正....不多说了,灵性问题见仁见智吧,上图

山口这个的造型筋肉并不是很明显,稍微正常点的穿衣服的感觉

正脸我觉得有点圆....

小腿上的匕首,大腿上的枪,腰带上的枪,全都是死的233333

表情主要靠两张脸和很多替换眼,哈哈哈哈

嘎逼急


只有双手枪....来吧冲锋枪也好啊....

双球肩关节真的碍眼.....疯狂追求可动的结果.....







死侍怎么能缺少双刀呢→_→













迷妹死侍:哇,好有味道啊~

不死同志之间的战斗2333





你还买不买啦?



现在山口美漫系列比较迷,关节配置时退时进...万磁王本来有意的,结果胯关节改成了最传统的斜切,真是吔屎啦,疯狂倒退.....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....

以上~谢谢观看~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弩级螺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